發票上傳流程

親愛的媽咪會員,為了感謝您對美強生的支持與愛護,只要您成為媽咪俱樂部的金星會員就有資格參加媽咪俱樂部會員點數計畫,幾個簡單的步驟上傳發票,完成驗證後就可以累積會員點數並兌換限量精選好禮。

步驟一開啟上傳發票功能

登入美強生媽咪俱樂部會員,並點選”上傳發票”功能。

步驟二上傳發票資料

發票上傳前注意事項:

  • 請確認您所上傳的發票必須是消費美強生相關系列商品之發票,若系統無法有效辨識出符合消費認定品項之商品資訊,將視為無效發票恕無法累積點數。
  • 如需採用照片上傳辨識或審核之發票照片,請確認拍攝時的表面平整與發票票面資訊清晰可辨識,若照片太過模糊或發票本身狀況不佳致無法有效辨識確認,該張憑證照片亦將視為無效發票而無法累積點數。
  • 美強生媽咪俱樂部兌禮計畫可認證之上傳發票格式限為中華民國財政部公告認證之發票或電子發票格式,目前暫不支援電子載具內存發票的認證。
  • 本活動可供上傳驗證之發票圖例:

1. 電子發票上傳認證

若您持有的發票是電子發票,您可選擇採用以下任一種方式完成驗證,驗證結果為配合政府資料查驗作業流程將於兩個工作天後確認入點。

  • 上傳電子發票照片

    請先拍攝一張清晰的電子發票正面照片並儲存於手機中,並依據流程引導完成照片上傳,如上傳成功,會於頁面顯示成功資訊,若因照片品質不佳或上傳發票品項內容有誤導至系統無法有效驗證,超過三次上傳失敗後將會轉由客服單位進行後續處理。

  • 手動輸入

    請依據欄位需求填入電子發票票號、隨機碼及電子發票日期等三項資訊後,按下"下一步"送出驗證,驗證完成後,系統將回傳成功訊息。

2. 二聯式/三聯式發票上傳驗證

若您持有的發票是二聯式或三聯式發票,要請您先拍攝一張清晰的發票正面照並儲存於手機中,並依據流程引導成功完成照片上傳.發票照片上傳確認後,將彈出發票明細填寫欄位,請根據實際發票內容輸入後送出資料,進入發票審核流程(約2-3個工作天),確認驗證成功後將以Email通知。